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2018级生物技术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文章来源:2018级生物技术班团支部 浏览次数:

引导青年团员在党的伟大成就中把握历史规律,在实践探索中明晰前进方向,在接续奋斗中增强信心决心2022年4月1515时,2018级生物技术班全体同学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并领导的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推动中国青年运动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书写了百年党史中闪光的青春篇章。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中国共青团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坚定信念,认真听从党的领导和指挥,做一个“听党话,跟党走”的新青年。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乐于奉献、立足本职、精耕专业、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担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