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4年10月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这次的团日活动是同学们上大学以来第一次参加的集体活动,这次的团日活动以小游戏的形式展开的课外活动,但是这次活动举办的还算成功。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增进了感情,但是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好的方面是:一.由于活动形式比较活泼,活动内容简单而又丰富,很多同学都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当中,由此也可以看出同学们对班级的责任心和对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借助活动平台相互沟通,找到了体育游戏的乐趣,非常符合我们这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二.本次活动给同学们一个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游戏的时候畅所欲言,将心中的苦闷和烦恼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一起解决问题,有利于同学们心理健康,并且能及时发现同学们思想上的问题,及时帮助改正。活动的不足之处在于仍有少数几个同学不合群,没有融入到班级这个大集体之中,在活动中表现的并不积极。

团日活动的开展还需改进,如根据每人同学的特长爱好,积极地组织同学们开展更多的课外活动,给同学们更多表现的机会,促进同学们良好个性的形成和发展,鼓励每一个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当中去,特别是在学习中有困难和沉默寡言,性格内向的同学,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了,下次活动要认真的改进,团委积极地组织同学们广泛开展活动,以增长同学们的兴趣和能力,丰富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