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基础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党总支书记赵瑞宝主讲,基础医学院、第二、三、四临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赵瑞宝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每一位党员要做到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讲课中,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与一代代共产党人所坚持的艰苦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息息相关。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从嘉兴南湖上的一条小船,到承载着十四亿人民希望的巍巍巨轮,我们党在一次次艰苦卓绝的斗争不断壮大,在攻坚克难中走向胜利。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