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6日,基础医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副校长王新塘主讲,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瑞宝及全体学生参加。

  王新塘指出,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接班人,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两个一百年”交汇时期,学习党史具有重大意义。王新塘从鸦片战争开始回顾中国近现代史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解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的进程。

  王新塘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多方面共同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从多方面提升自己。要努力学好自身专业知识,要清楚国家历史、方针政策,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为新时代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努力学习、成为优秀接班人的决心,激发了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