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院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426日晚,基础医学院第三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晓艳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翟晓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接着翟晓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老师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精神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

最后翟晓艳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教师岗位,加强对青年学生的责任教育、创新教育,培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