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三党支部“课程思政”共享活动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院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426日晚,基础医学院第三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三课程思政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晓艳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基础医学系组胚课程组高岚老师和张育敏老师分别以“胚泡植入”和“绪论”为例,分享了组胚课程中思政元素的挖掘、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的具体策略与方法,刘建春老师就组胚课程的课程思政体系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支部党员就课程思政的评价进行了热烈讨论。

 课程思政分享会的召开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课程思政心得体会的平台,使老师们对课程思政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和认识,有助于老师们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法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并与专业课程教学进行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同向同行、润物无声,全面提升课程思政育人的能力和效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