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暨示范课程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2-09-07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暨示范课程展示会。院班子成员及受表彰教师线下参会,其他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晓崴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及老教师代表共同为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粉笔板书大赛的获奖教师颁发证书为山西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比赛中获奖的教师以及获山西省教学成果奖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送上纪念品。



基础医学院第二十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医组一等奖获得者周文静老师做了课程示范,并展示了第三届粉笔板书大赛的优秀作品。

 



受表彰教师代表李孝波老师发言中,分享自己从教的体会和感悟,传递着传道授业、立德树人、尽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


 


院长王轩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大家勇担育人使命,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