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8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224月18日上午10时,在仁济书院乙座520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指导讲座,招生就业处就业办高贺老师应邀出席,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樊凯芳教授主持,2018级生物技术班全体学生与辅导员王晓英参加,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

 

 高贺的讲解内容丰富,案例精准,直击每一位学生的内心。高老师强调就业过程复杂,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就要求我们培养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勇敢的面对未来生活中的种种挑战。学生们紧紧跟随、全神贯注。最后,高老师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流程及需要的相关资料。

 通过这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就业目标进一步明确,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