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方位推学科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基础医学院于817日下午在太原校区厚德社区一层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瑞宝、院长王轩、副院长刘琪、各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科研秘书参加线下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王轩主持。



中医基础理论学科、中西医结合基础学科(神经炎性疾病研究方向)、中西医结合基础学科(风湿免疫性疾病研究方向)、中医临床基础学科、方剂学科、中医医史文献学科、中医诊断学科、临床中药学科分别从学科发展目标、学科特色、学科方向、研究团队、人才引育、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科研平台、交流合作及2022年下学期科研项目、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重点工作计划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轩在会议中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龙头,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制定了“施工图”,鼓足了干劲。他强调学院是学科建设推进落实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各学科按照学校全方位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按照“四强四定”的工作思路,继续凝练学科方向,积极争取高层次人才引进,做好学科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科学研究,为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工作任务要责任到人,要有时间表、路线图,为每位教师建台账,落实落细,助推学校博单博点申报和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目标的实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