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总支书记赵瑞宝主持并做了传达和部署。

赵瑞宝指出,按照省委要求和校党委的部署,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工作思路,对照高标准,找准学校、学院、学系/教研室的问题和差距,把高标准、严要求树起来,勇于破、善于立。借这次大讨论的东风,坚决打破不合时宜的惯性思维与做法,真正发现一些问题,解决一些问题,大力的推动学校、学院的各项建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王平、周蓉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充分领会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努力带领党员和教职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这项工作。随后,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视频资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