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3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系及教研室主任在五层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赵瑞宝同志主持。

院长牛晓军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学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的内容,明确新的一年里学校的工作重心,要求中心组成员及各学系和教研室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奋发有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既定目标积极努力。

赵瑞宝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从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工作中必须做到的9个坚持等方面,深入学习并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信仰、信念、信心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乃至一个集体、一个团队而言,至关重要。

最后,根据学院的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针对基础医学院拟定的三项议题,各支部要进行党员同志的再动员和深入讨论,力争在4月底大讨论结束后,形成一些有益于中医药人才成长的举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