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民网2月13日电(记者 朱传戈)2014年2月17日元宵节过后阿狸携北京梦之城团队送出开年大礼——全新励志动画短片《阿狸梦之岛》系列第三部《月亮》

发布时间:2016-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人民网2月13日电(记者 朱传戈)2014年2月17日元宵节过后,阿狸携北京梦之城团队送出开年大礼——全新励志动画短片《阿狸梦之岛》系列第三部《月亮》。届时,期待已久的阿狸党们可以在爱奇艺、酷米网、乐视网、PPS、优酷网、土豆网、PPTV、酷六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十大主流视频平台和客户端观看。

作为《阿狸梦之岛》动画系列的收官作品,《月亮》由阿狸爸爸Hans首次执笔编剧并参与导演。这亦是Hans在完成第三本绘本《阿狸?尾巴》的同时,亲力亲为打造的另外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月亮》延续了《阿狸梦之岛》系列的微电影水准,除了一贯精美的背景,在题材上也有所突破,讲述了阿狸在悬崖边上偶遇黑月亮——一个被月亮家族否定为永远无法飞上天的月亮所发生的故事。在阿狸的鼓励和帮助下,黑月亮重拾信心学习飞行,可就在他将要成功的时候,月亮郡却发生重大危机……跌宕起伏的故事由此展开,阿狸和他的伙伴黑月亮向大家分享了不平凡的追梦经历,用勇气、坚持和友情告诉全世界:“梦想并非留给怀抱梦想的人,而是留给永不放弃的人,只要坚持自己,就算没有人看得见,又有什么关系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g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