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第三讲——基础医学院举行燕平教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31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为燕平教授举行荣退仪式,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赵瑞宝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瑞宝介绍了燕老师的工作经历和成绩,教师代表郭晓峰教授为燕老师佩戴光荣退休大红花,副院长刘琪向燕老师敬献鲜花。教师代表吴晋英、苗宇船、翟晓艳和张育敏分别发言,共同回忆与燕老师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谢燕老师的帮助与引导,并祝福燕老师退休生活愉快。院长王轩致欢送词,对燕平教授的师德、人品、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燕平教授继续关心指导青年教师成长和学院发展。



燕平教授发表退休感言,用成长中无数次的“幸运”深情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制度的“感恩”,对同事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与期待。



燕平教授在39年的从教生涯中为人师表、乐观开朗,兢兢业业、严谨务实,在10年的管理岗位上尽职尽责、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是山中医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把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奉献给山中医,为山中医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荣退仪式热烈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着全院教职工赓续传承老教师的精神品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奋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