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第一场“课程思政共享课”

发布时间:2022-04-15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2241日晚,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以视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第一场“课程思政共享课”。由支部书记李振主持。

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生物学系李振老师结合主讲课程《医学生物学》,选取最新医学案例,从具体知识要点中引出思政元素,让学生在深入了解专业知识的同时思考职业价值引导学生树立“生命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医学伦理价值观,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强化医者仁心的认同感

党总支书记赵瑞宝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断强化育人意识、找准育人角度、提升育人本领,确保课程思政见功见效,作为党员教师必须先学先行,努力打造出一批课程思政的金课,全面提高教书育人水平。

最后,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并通过了王晓英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的决议,报学院党总支批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