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院分团委 浏览次数:

2024 年 3 月 5 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仁济书院乙座 520 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会,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杨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梁晓崴应邀出席,全院班团干部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杨强调分析现阶段科研诚信问题的严峻性,向同学们讲解了剽窃、伪造、篡改、不当署名、一稿多投、重复发表等一系列学术不端行为,并强调科研诚信是一座阶梯,也是科学研究者们探索、追求真相的必经之路,嘱托同学们务必严树立正确的学术价值观,坚守好学术道德底线。随后,辅导员王晓英展开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要注意生活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最后,梁晓崴提醒同学们要守好安全底线,把好诚信关口,在生活、工作、学习当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加快成长成才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全体研究生笃行诚实守信,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