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 年 3 月 6 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仁济书院乙座 520 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第一次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杨主持本次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晓崴应邀出席,2021级基础研究生班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杨首先就学生就业意向前期摸排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引导学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和个人优劣势,把握好就业机会。随后,辅导员王晓英传达当前的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获取有效途径,以及基础医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的相关安排。最后,梁晓崴结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就当前全国就业形势,指导毕业生应拓宽眼界,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对就业的深层次思考和认识,提振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思路,为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