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08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院分团委 浏览次数:

为让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研究生生活,迈好入校学习生活第一步。基础医学院于202397下午300仁济乙座520举行2023级新生面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晓崴主持,副院长刘琪、刘杨及辅导员王晓英参会,2023级基础研究生班全体同学悉数参加。

 

首先,梁晓崴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理念等,刘琪副院长主要围绕教学工作、专业课程、师资力量展开介绍,刘杨副院长就研究生期间的人才培养过程、期中考核、毕业答辩等学生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讲得认真,学生们听得仔细。热烈的气氛、真诚的话语,让会场同学们原本紧张严肃的面孔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的信心更加坚定了,目标更加明确了,未来学科专业的研究中,奋勇前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晓英